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举办《护理论文撰写》专题讲座 - 科学研究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护理系举办《护理论文撰写》专题讲座
日期:2013-12-21 18:31:46  发布人:  浏览量:3853
12月20日16时,护理系在1栋实训楼106教室举办了《护理论文撰写》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护理系副主任胡颖辉副教授主讲。(胡颖辉,硕士,副教授,护理系副主任;学院学科带头人;北京大学护理学院访问学者;近5年内独撰及作为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6篇,主持及参与省级课题10余项,主编及副主编教材3部)
胡颖辉副教授结合论文撰写的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护理论文的概念、分类,规范化的必要性,论文撰写的流程等。并详细介绍了护理科研论文规范及书写格式,包括论文选题要求、书写格式及具体注意要点,并指出了学生论文撰写中的常见问题,如选题太大、文章格式有误、图表不规范、语句不通顺、错别字、数据位数不统一等。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意蕴深厚,针对性和实用性非常强,胡颖辉副教授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在撰写和发表论文方面的困惑,还提高了同学们撰写论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平时较少接触论文撰写,通过本次讲座对护理论文的写作有了深入的了解,掌握了很多论文写作方法和技巧,为将来护理论文写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胡颖辉副教授在为同学们讲解论文写作知识
 
 
 胡颖辉副教授在为同学们解答
(党办编辑)
(摄影:贺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