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基础部举办《医学科研设计与SPSS软件的统计应用》专题讲座 - 科学研究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基础部举办《医学科研设计与SPSS软件的统计应用》专题讲座
日期:2014-01-02 22:23:18  发布人:  浏览量:4326
近日,院基础学科部在5号实训楼309举办了《医学科研设计与SPSS软件的统计应用》专题讲座,讲座由基础学科部科研团队成员方丽霖副教授主讲。
方丽霖副教授介绍了目前医学科研设计常用的方法,每种科研设计的研究步骤以及各环节应该注意的问题。另外,针对很多教师反映在科研活动中统计软件使用困难的情况,她还重点介绍了常用统计软件“SPSS软件”的使用方法。

本次讲座切合实际,针对性强,参加讲座的老师反映很受启发。会后大家就平时科研活动中遇到的统计学问题,与方丽霖副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方丽霖副教授讲解

 

科研团队成员认真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