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学院召开2014年度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购置论证会
日期:2014-03-14 22:53:17  发布人:  浏览量:3840
3月13日,学院在2号实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4年度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购置论证会,院长朱祖余教授、副院长徐国华教授出席,资产管理处和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或实验室负责人等10余名专家出席了会议,副院长詹泽群教授主持会议。
截止2014年2月,共有9个教学及业务单位提交了2014年度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申购计划,总金额800余万元。

此次论证会,主要根据学院实验实训课开设情况、教学科研课题研究情况和高职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要求,以教学和科研工作实际需求为出发点,本着“够用、实用、资源共享,向重点专业和公共教学条件建设倾斜”为原则,以实验实训项目建设和满足学生技能培养为前提,贯彻学院的“全局观念,不盲目投入,不搞平均主义”的精神进行了论证。目的是尽量提高设备的利用率,较好地把握仪器设备的购置数量,较合理地控制所购设备的性能技术档次和预算单价,提高学院资金利用率。经现场提问和论证,初步形成了2014年度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购置意见,待提交学院相关会议研究决定后,按仪器设备购置相关规定程序实施采购。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