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召开2014年度科研工作布置会 - 科学研究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院召开2014年度科研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4-03-14 23:08:56  发布人:  浏览量:3354
3月13日上午,我院在2号实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科研工作布置会。学院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詹泽群主持。
会上,詹副院长就2014年度的科研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和具体要求,并要求各系部全面落实学院科研工作的各项指标,力争今年科研工作有新的突破。同时对新修订的《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等三个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詹副院长指出,新修订的文件大幅度提高了教科研成果奖励标准,引导广大教师多做科研,做高质量的科研,不断提高科研素养。
科研处副处长王木生就本年度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重点工作是:加强科研培训和学术交流工作,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加强项目的过程管理,做好科研管理工作;举办科研项目展及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加强横向协作等

最后,詹副院长用 “我成长,我幸福”;“在困惑中寻找出路”;“丰厚文化底蕴,增加文化知识”;“在思考中成长”;“天道酬勤,幸福相随” 五句话,鼓励学院的教师多学习,强调教师要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忧虑意识。

 

副院长詹泽群主持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