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通过全省高校党建工作评估荣获合格院校 - 党建思政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作者:朱福良来源:发布时间:2013年03月30日点击数:2408
根据中共江西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全省高校党建工作评估结果的通报》,学院党建工作成绩突出,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评估中获得“合格”院校。
本次高校党建评估时间跨度为2007年至2012年。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迎评工作,周密部署,根据评估要求,严格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进一步细化方案,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成立了党建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在全校形成了“人人关心党建、人人支持党建、人人参与党建”的评估氛围。学院认真对照评估体系,经过整改、检查验收、实施自评等阶段,形成了丰富、完整、规范的实证材料,客观、全面地反映了我院近五年党建工作的建设成果,在评估中得到了省评估组专家的高度评价。
此次全省高校党建评估工作既是对我院党建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对我院党建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面对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我们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务求实效,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服务科学发展水平。
                                                                
(党办编辑)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