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讨论会 - 党建思政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作者:万云辉来源: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点击数:2856
       为扎实推进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干部的学习教育,7月23日下午,我院在2号实训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讨论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潘星星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章、廉政准则、中央及省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院领导们在自学成果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作了学习心得交流。他们的发言,集中体现在如何提高对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认识上和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厅党组关于教育活动的具体实践上,以清醒的认识、理性的分析、对开展活动主题、方法、原则、切入点和总要求等方面正确的把握、以成效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决心,切实起到了示范带动和推进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作用。
会上,潘书记说到,根据中央和省厅的要求,我院自2013年7月上旬开始为期半年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是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要求我们要抓好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收集情况、广泛听取意见。按照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围绕“强化宗旨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坚定群众路线,凝聚人心民心”主题对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开展为期二天的集中学习。两天来,各位院领导学得都很认真,体会也谈得真切,做到了读书学习不浮躁,讨论交流不空谈,既受到了一次坚持群众路线的集中思想教育,又统一了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认识。潘书记要求全体班子成员继续加强学习,原原本本地学,把握好学习重点,为后面活动的开展奠定好牢固的思想基础,并且做到学以致用,联系工作,联系学院,结合实际,取得成效。潘书记希望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精心组织开展好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开展这项活动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载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发挥党的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蓄积正能量,推进学院教育和改革事业科学和谐发展。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还就我院班子成员如何带头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工作梳理和说明。
 
 
(党办编辑)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