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西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党建思政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作者:万云辉来源: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点击数:1618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311912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5年来改革开放的成功实践和伟大成就,研究了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进学院办学事业稳步发展,1122,学院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主持学习会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三中全会《决定》涉及11个重大问题和重大举措、《决定》中影响中国人生活的十大新政、三中全会《决定》对领导干部的十大影响、一张表读懂三中全会新政策、如何看三中全会公报中的9处新提法”等内容,尤其是对《决定》中第十二大点“推进社会事业改革创新”中“(42)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43)健全促进就业创业体制机制、(46)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内容逐字逐句对照学习,潘星星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评点和阐释。

学习会最后,潘星星书记指出,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开展好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潘书记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学院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与推动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用三中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事业不断向前。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学习“如何看三中全会公报中的9处新提法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

 

 

(党办编辑)

(摄影:万云辉)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