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 党建思政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作者:万云辉来源: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点击数:1682

34下午,学院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主持学习会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委(党组)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之“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论述”及“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在学到“汇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正能量”、“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一个地方的发展,关键在于找准路子、突出特色”、“改革蓝图有了,现在的关键是把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有序推进改革,该中央统一部署的不要抢跑,该尽早推进的不要拖宕,该试点的不要仓促推开,该深入研究后再推进的不要急于求成,该得到法律授权的不要超前推进”、“任务一经确定,就要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向前走,积小胜为大胜,积跬步致千里”、“紧紧依靠人民推动改革”、“ 加强全面深化改革的顶层设计和总体规划”、“让改革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使深化改革的过程成为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普遍受益的过程”等语段时,潘星星书记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评点和阐释。

潘星星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总书记的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显示了对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把握,显示了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历史逻辑的高度统一,是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深化和拓展,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丰富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着力把握其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特别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立德树人,不断提高办学水平。

会上,院党委委员们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党办编辑)

(摄影:万云辉)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