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2项江西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获准立项 - 党建思政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作者:罗志红来源:发布时间:2014年09月30日点击数:1736
2014年江西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在各高校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认真评审,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审定批准,于近日公布立项结果。我院获批规划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各1项,资助总金额1万元。分别为汤海峰老师主持的《90后高职生认同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和王磊老师主持的《基于C2C模式的高职院校学生党员发展研究》。
学院各级党组织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党建工作,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始,到成为预备党员的全过程进行一系列培养教育活动。通过多种举措,立足学生党员群体,发挥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培育包括精神信仰、价值观念、心理态势和行为规范等在内的学生党员群体文化,提高党在高校青年学生中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党办编辑)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