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 党建思政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作者:万云辉来源: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1日点击数:1714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学院办学事业稳步发展,10月28日,学院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主持学习会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依法治国全过程、图解——八句话读懂四中全会公报、图解——聚焦四中全会公报高频词:‘依法治国’出现23次、专家解读十八届四中全会:法治是给人民的最大福利”等内容,并结合当前工作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深刻认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五个体系、六项重大任务等重要内容,准确把握和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和行动凝聚到落实四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学院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及时组织教师进行深入学习,座谈讨论,要把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学院制度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依法治校,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条件优良、特色鲜明、省内一流的高职院校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学习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学习——图解: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一个”、“五个”和“六个”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
(摄影:万云辉)
(党办编辑)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