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集中学习2015全国两会精神 - 党建思政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作者:万云辉来源: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0日点击数:1614
 
 
3月19日,学院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主持学习会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及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朱祖余传达了“省卫生计生委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精神和全国人大代表、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利同志的讲话精神。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强’硬词、数解2015政府工作报告、图解2015政府工作报告对你我生活有何影响、图解:习大大给这五个团留‘作业’、周洪宇-2015《政府工作报告》教育问题解读”等内容,副院长柯丰年、廖志强在学习会上重点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潘星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提出并形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确立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战略方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有力保障。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确立了深化改革和对外开放、推动经济稳步增长和结构优化、加强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对教育领域深化改革也进行了具体部署。潘星星强调,全院干部师生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全院干部师生要把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改革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为促进学院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还学习了《当前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存在的一些问题》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484期简报的内容。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党办编辑)
(摄影:万云辉)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