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法治热点面对面》读本 - 党建思政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作者:章建明来源: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0日点击数:99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推进依法治国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推进依法治校,527日,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集中学习研讨《法治热点面对面》读本。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同志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潘书记传达了上级关于组织学习《法治热点面对面》读本通知精神,对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法治热点面对面》读本提出要求。潘书记强调,由中宣部理论局组织编写的《法治热点面对面》读本,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部署的最新读本,是党员干部学习法制知识,树立法治理念的好教材。《法治热点面对面》紧密联系当前我国法治建设实际,以清新朴实的文风,通俗易懂的语言,准确而生动地回答了当前人们普遍关注的法治热点问题。潘书记在学习会上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法治热点面对面》读本部分章节,他结合学习谈了自己对全面依法治国以及学院依法治教、依法治校的认识和体会。

党委委员副院长詹泽群、李渊华同志在学习会上就学习《法治热点面对面》读本做中心发言。发言中重点谈了坚持和贯彻全面依法治国要求以及依法治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各自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依法治校的新思维。

此次中心组学习会,不仅激发了大家带头学法、守法、用法的热情和意识,在感觉到依法治国话题热度的同时,更感觉到依法治校任务迫切,责任的重大,为推进依法治校起到了积极引领作用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