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开展2015年新党员集体谈话活动 - 党建思政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作者:朱福良来源: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点击数:1534
    为严格党员发展程序,确保新发展党员的整体素质,推进党建工作有序科学发展,6月24日上午,学院党办章建明主任对29名发展对象进行集体谈话。党办副主任朱福良主持,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南、检验系党总支书记汤海峰、药学系党支书记樊金印参加谈话活动。
DSC09762.jpg
 
学院组织2015年新党员集体谈话

DSC09770.jpg

党办副主任朱福良主持会议

 

DSC09778.jpg

党办主任对每位发展对象谈话

DSC09769.jpg

发展对象回答提问
 
    会上,章主任强调了谈话的重要性。召集发展对象进行集体谈话,是对即将加入党组织的同志入党动机的进一步了解,也是交流思想、相互激励、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党的知识、增强党员意识的一个重要步骤。
    会上,章主任转达了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的祝贺和期望。经过两年的培养,各位同志对党也有了深刻的认识。潘书记希望大家努力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入党,加强组织纪律性,积极参加党员活动,发挥好表率和示范作用,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他代表学院党委对每一个同志就入党动机、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基本理论等情况作了提问,从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党员责任和权利等方面了解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并做了点评。他说,从同志们的回答中可以看出,同志们的入党动机是纯正的,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学习是认真的。希望同志们把入党作为自己人生的一个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服务人民,更加注重学习,提高政治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发挥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地学习,认认真真地实践,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展现自己精彩的人生。
    有的发展对象同志结合自己的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做奉献,争做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教育。
 
(摄影:刘康)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