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关于认真组织2013级新生《学生手册》学习与考试的通知 - 教育教学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关于认真组织2013级新生《学生手册》学习与考试的通知
日期:2013-09-01 23:38:44  发布人:  浏览量:4012
各系:
     为了让新生更好地熟悉和了解学院有关学生管理的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尽快适应学习生活,确定自我发展的目标,引导学生自我管理、自我规范。根据学院领导指示,以及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的总体安排,由学工处、教务处、保卫处等部门编写试题,决定于2013年10月12日—10月17日,由各系组织各班认真开展《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的学习和考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要求全体2013级同学参加;
    二、考试时间与地点: 10月12日—10月17日,各班教室;
    三、考试方式:开卷考试;
    四、监考员、阅卷员:各系辅导员、2013级新生班主任;
    五、考试结束以后,由班主任在班上讲解试卷,让学生当场用红笔把错误的题目订正,订正后将学生试卷收齐,按学号排列,交系部统一保存备案。
                                          
                                           学工处
                                       2013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