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首次承办全国高职高专医疗美容技术专业规划教材主编会 - 教育教学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我院首次承办全国高职高专医疗美容技术专业规划教材主编会
日期:2014-01-12 23:18:17  发布人:  浏览量:3703
1月11日上午8:30,受科学出版社委托,由我院牵头、医学技术系协办的全国高职高专医疗美容技术专业规划教材主编会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及美容行业的专家、学者共30余人参与会议。
       会上,科学出版社首席策划秦致中副编审介绍本次教材修订的基本情况,教育部医疗美容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我院院长朱祖余教授和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院院长于江教授分别进行了大会致辞。教育部医疗美容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我院医学技术系副主任聂莉教授介绍了教育部医疗美容技术专业教学标准的制定情况及教学、课程改革的最新精神;资深主编代表、医学技术系主任晏志勇教授分享了教材编写经验。最后秦致中副编审讲解了教材编写和图书出版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与会代表们就教材编写思路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下午与会代表们还进行了编写教材分组讨论,就每本教材的编写目录和大纲进行了探讨,明确了下一步的具体编写思路。作为协办方,我院朱祖余院长盛情邀请各位与会代表到新校园美容实训中心和护理实训中心进行参观指导。
        一天的会议在紧张、和谐、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成效显著,达到了精简、高效的目的。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既体现了我院医疗美容技术专业在全国的影响力,也成为向全国各地兄弟院校展示我院风采的良机。我院医疗美容技术专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学院和专业在全国的影响力,加快专业建设和发展的步伐。
 
 
教育部美容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朱祖余院长致辞
 
 
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院于江院长致辞
 
 
教育部美容专业教指委秘书、系副主任聂莉教授发言
 
 
科学出版社首席策划秦致中副编审介绍教材修订情况
 
 
医技系主任晏志勇教授分享教材编写经验
 
(党办编辑)
(摄影:方丽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