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举办实习就业系列讲座 - 教育教学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护理系举办实习就业系列讲座
日期:2014-04-01 18:26:42  发布人:  浏览量:4112
近日,学院招生就业处靳向阳老师给护理系即将实习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实习专题讲座。
    讲座中,靳老师结合大量真实、丰富的临床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作为护理人员所应具备的职业素质及在实习过程中如何正确的进行护患沟通。靳老师认为同学们应以恋爱的心态面对实习,对待患者就要像对待自己恋人般的态度。他的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形象恰当的比喻形式赢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南对即将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勉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和娴熟的操作技能迎接实习生活,顺利完成实习。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护士职业道德、实习期间护生如何履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护士职业道德为准绳,明确护理职责和义务,努力地做好护理工作,尽早成为一名合格的护理工作者。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