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学院综合教务管理平台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14-04-02 18:11:54  发布人:  浏览量:4455

为了加快学院教学信息化的进程,进一步深化教学管理手段的改革,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效率,学院决定2013-2014学年下学期开始使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开展辅助教学管理工作。为顺利启动这项工作,教务处于326日至44日分别针对系统管理员、二级管理员、全体教师按照管理职能进行了培训。

41下午,教务处组织全体教师、系部主任及教务管理人员召开教务系统培训。培训会上对全体教师介绍了学院最近引进的教务管理系统,并对教务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强智科技软件技术服务工程师分别对涉及教师的“基本信息”、“教学计划”、“成绩录入”、“教学评价”、“调代课申请”等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涉及系部二级管理员的“系统维护”、“师资管理”、“教学评估”、“教师工作统计”、“教学计划运行”、“开课管理”、“成绩管理”、“教材管理”等教务管理系统功能及操作流程培训。全体教师、系部主任及教务管理人员积极认真的参与了培训,并针对各人的具体工作与强智科技软件技术服务工程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教务管理系统提出了改进意见。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老师、系部主任及教务管理人员对教务管理系统都有了一定的认识,培训收效良好,为学院教务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