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药学系组织实习班展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 教育教学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药学系组织实习班展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日期:2014-04-18 22:10:29  发布人:  浏览量:3870

近日,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余伟华先生亲临我院药学系,为即将下去实习的班级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樊金印、主任刘诗泆、副主任刘素兰以及团总支书记邱文斌一同参加此次讲座。讲座开始前,主任刘诗泆对余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地感谢,并介绍了药学系基本情况,以及学生的学习情况。随后,刘主任带着销售总监余伟华来到3栋教学楼505,同学们全部起立,齐声鼓掌,对余总的到来表示欢迎。刘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余总来意,并且非常支持此次活动的展开。

余总从回忆童年时的梦想,开始了他精彩地演讲,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渲染和带动着全场的气氛,余总给同学们提了几个问题:我想做什么?我能做什么?我所处的位置对我来说有哪些机遇和挑战?随后,张波同学也提出来了一个问题就是关于医药销售如何做?余总根据这些年来亲身经历进行了一一解答。余总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一定要把专业知识学稳固,知识是基础。关于就业方面,余总推荐同学们选择中部和西部地区就业。

此次讲座,同学们意犹未尽,受益匪浅,很多同学的问题还来不及得到解答,为了便于给大家日后交流,余总还留下了联系方式。实习重要,就业亦然重要,望大家在校期间从身边小事情做起,学会宽容,予人方便就是予己方便,成功的人不是赢在起点,而是转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