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药学系组织开展实习生实习就业讲座 - 教育教学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药学系组织开展实习生实习就业讲座
日期:2014-05-19 18:43:57  发布人:  浏览量:3496

为切实加强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与发展,更好的为合作企业与实习生之间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实习生就业的针对性与实效性。药学系团总支于近日在3栋教学楼505教室特举办了“加入昌盛”的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昌盛大药房的总经理李希林及工作人员,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樊金印,团总支书记邱文斌及全体实习生。主讲人为昌盛大药房的总经理李希林。

    在会议上,主讲人通过播放宣传片向同学们介绍了昌盛大药房是一个集采购、运输、储存、销售为一体的全国连锁药房百强医药企业,并向同学们展示了昌盛大药房的爱心公益、员工风采等公益性事业。随后,在互动中,主持人以“你对未来有规划吗?”一话题是现场的氛围进入了白热化,使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而主讲人通过同学们的回答,对同学们的选择与规划做了进一步地剖析,不仅使同学们对昌盛大药房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自己的缺点与不足。最后,由昌盛大药房的工作人员对同学们进行现场招聘。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为实习生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使实习生对就业和招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真正实现了实习生和企业发展的双向选择,为实习生和企业之间架起了一座坚固的桥梁。

 

1昌盛大药房总经理李希林宣讲

2昌盛大药房全体员工爱心公益

 

(党办编辑)

(摄影:付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