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学技术系、药学系举办实习生动员大会暨欢送实习生晚会 - 教育教学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医学技术系、药学系举办实习生动员大会暨欢送实习生晚会
日期:2014-05-27 23:03:12  发布人:  浏览量:3625

 527,医学技术系、药学系在学校礼堂联合举办了实习生动员大会暨欢送实习生联欢晚会。

    动员大会由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樊金印主持,学院副院长徐国华、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医学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熊晓林分别讲话,在强调实习注意事项的同时要求实习生遵守实习单位规则,以极强的责任心,积极进取,不辜负学校、老师对他们的期望。

    随后,一段祝福MV引领大家进入晚会时间,医学技术系、药学系的各位领导、老师纷纷发表祝福:希望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学到真本领,提高自身技能。两系的学弟学妹们也不错失这重要的机会,都积极主动把心中想对学长学姐们说的话表达出来,把场上的学长学姐都感动得热泪盈眶,之后的节目好戏连台、精彩纷呈,歌曲、舞蹈、武术表演接连不断。

 

 

1学院徐副院长作动员讲话

 

2学弟学妹为学长学姐送祝福

 

3医技系熊书记送祝福

 

4药学系舞动全城

 

5医技系徐力老师倾情献唱

 

(党办编辑)

(摄影:付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