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潘星星书记赴广东省检查、联系实习情况 - 教育教学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潘星星书记赴广东省检查、联系实习情况
日期:2014-12-02 23:40:32  发布人:  浏览量:3716
为了更好地做好学生实习工作,巩固、开拓更好更多的实习单位和实习岗位,同时,全面了解实习生的实习、就业状况,2014年11月24-28日,学院党委潘星星书记带领教务处、临床系、护理系负责同志以及相关教师,分别前往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广东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珠海市第二人民医院、珠海妇幼保健院、佛山市中医院、江门市中心医院、江门五邑中医院、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山市人民医院、中山市博爱医院等实习单位,深入了解实习情况和就业情况,实地解决有关问题。
 我院在广东的实习教学单位,在带教、管理等方面规范严谨,是我院学生最好的实习、就业单位之一。广东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需要大量的卫技人才,依照双方签订的协议,学院每年选派优秀实习生到相关医院实习,医院每年在实习生中择优招聘我院毕业生。
 
 
潘书记佛山市中医院和医院领导、实习生座谈
 
潘书记在佛山市第一医院和实习生座谈
潘书记在广东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和全体实习生合影
 
潘书记在珠海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实习生座谈
 
撰稿/朱鹏云 摄影/刘康 编辑/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