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 教育教学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日期:2015-01-26 21:13:36  发布人:  浏览量:3809
2015年1月19-22日,我院组织了全院学生期末考试,考试设有597个场次,参考学生达31747人次。尽管时间跨度大,场次和人次多,但考场秩序井然,考生状态良好。为组织好本次期末考试,考前,学院领导专题召开院务会强调教学管理和考风考纪工作,各系部也迅速在系部会上进行认真传达;考试期间,院领导多次深入考场,巡视考场情况,全体工作人员严格考试纪律、通力合作,认真完成好本职工作,全体学生认真复习备考、沉着应考。考后,师生普遍反映考风考纪良好!
本次考试又是一次教师的教学成果和学生的学习效果的检测,既有利于教师做好教学工作反思,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又有助于学生了解自己的差距,总结学习上的不足,更好地制定新学年的学习目标和任务。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