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15年护理、助产专业实习组组长培训会议 - 教育教学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学院召开2015年护理、助产专业实习组组长培训会议
日期:2015-03-20 04:33:10  发布人:  浏览量:3886
3月19日中午,学院在4号实训楼315室召开2015年护理、助产专业实习组组长培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给近200名组长举行实习组长业务培训。
    会上,朱处长组织组长们认真学习了《实习组组长职责》《实习组组长月汇报表》《实习生保证书》等实习相关文件,并对实习生如何到实习单位报到及注意事项、实习早、中、晚期各期的要求、实习生的安全及防患、如何争当优秀实习生及优秀实习组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实习组组长的各种疑问。会后,所有参会的实习组组长感到受益匪浅,对如何去实习、如何实习好有非常大的帮助,并表示对各自实习组的管理充满信心。
    2015年学院护理、助产专业共有31个班级1848人进入毕业实习,分布在全国的234个实习单位,实习时间到2015年4月15日至2016年1月25日。
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给全院实习组组长进行培训
全院近200名组长参加培训
\
实习组组长认真聆听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