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学技术系成功举办“生活安全知识竞赛” - 工作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安全生产
工作动态
医学技术系成功举办“生活安全知识竞赛”
日期:2018-06-15 12:52:5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593

为了宣传和普及大学生安全知识,提升大学生自我保护和危机处理能力,构建和谐宿舍,5月10日下午,医学技术系在3-203教室举行生活安全知识竞赛。医技系辅导员雷雳、周琦文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本场比赛共有11个参赛队伍,55名学生参加。

11个参赛组代表通过抽签的方式分为5组进行比赛。每组九道题目,以抢答的方式来决定答题权。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胜出的队伍将继续抽签分组进行第二轮的比拼。难度循序渐进,内容涵盖广泛,涉及专业理论以及生活常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抢答,比赛现场出现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几轮激烈竞争,最终来自17高影1班的参赛队伍获得第一名。16高影5班获得第二名,17口医2班获得第三名。活动的最后,医技系辅导员周琦文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品并就活动进行点评。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医学技术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当代大学生们更加关注自身安全,加强对安全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摄影:欧阳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