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工作动态
临床医学系召开禁毒知识竞赛部署动员大会
日期:2018-06-15 12:52:5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3272

为进一步加强高职学生的毒品预防教育,不断提高学生的禁毒意识和拒毒防毒能力。5月14日中午,临床医学系组织全体班主任、学生代表在一号实训楼605会议室进行禁毒知识竞赛部署动员大会。

此次禁毒知识竞赛部署动员大会由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郑琳主持召开。会议动员各班同学登陆“江西禁毒”微信平台学习毒品预防知识,并在“自我测试”栏目进行答题,并就学习步骤、答题流程做了充分的讲解。此次动员大会旨在提高同学们禁毒防毒意识,勉励同学们珍惜美好青春年华。

 

禁毒知识竞赛会议 007.jpg

 

动员大会结束后,临床医学系各班级纷纷开展禁毒知识学习、踊跃参与禁毒知识测试,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自我约束,远离毒品。

 

 QQ图片20180514101424.jpg

 

 

(摄影:刘春、舒理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