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教育改革成就在省教育厅、省卫计委官微上展示 - 媒体聚焦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学院教育改革成就在省教育厅、省卫计委官微上展示
日期:2017-10-25 17:05:5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3501
 

近日,省教育厅开展以“喜迎十九大 教育看变化”为主题的教育成就网络展示活动,陆续在“江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中推出全省各地市、高校十八大以来的教育改革成就。

10月23,省教育厅官微以“仁爱 责任 精业”为主题词,发布了学院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成就图文内容,随后,10月24日,省卫计委微信公众号全文转发上述内容,学院教职工反响强烈,纷纷点赞。(点此查看网页版  http://www.jxhlxy.com.cn/weixin/19d/

 

省教育厅官微发布.jpg

省教育厅官微发布

 

省卫计委官微转发.jpg

省卫计委官微转发

 

十八大以来,全院干部职工戮力同心、砥砺奋进,学院办学条件明显改善,专业建设协调合理,招生就业形势喜人,技能竞赛成果丰硕,创新创业教育、科研水平、学生素质培养、服务地方能力、平安校园创建、党建思政工作等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佳绩频传,为学院的发展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时代,新征程,新未来。我们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保持昂扬斗志,脚踏实地,奋勇前行,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的力量。

 

微信版.jpg

微信版截图

 

网页版.png

网页版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