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与江西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签订合作协议 - 教研信息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教研信息
教研信息
学院与江西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签订合作协议
日期:2018-02-03 11:01:5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3124

2018年1月31日下午,江西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举办了“共筑硕果 共赢未来”2017年大学生双创基地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就业办主任陈学军、南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邬裕江等十余位领导莅临现场。

 

授牌仪式现场.png

 

会上,江西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与我院及其他10所高校签订共建创业就业示范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双创基地负责人刘筱芳主持,我院副院长李渊华、教务处副处长朱鹏云、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吴苏芳出席了签约及授牌仪式。

 

双方授牌.jpg

 

双方授牌 (2).jpg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在我院挂牌设立“江西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共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孵化基地”,我院在国家级双创基地挂牌设立“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创业就业实践基地”,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协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搭建创新创业实训实践和就业服务平台,开展创业、就业、管理、实习、培训、科研合作等事务。双创基地对我院入驻双创基地事宜负责指导及相关的政策支持与协调,给予创业团队的一定创业场所、落实创业团队优惠扶持政策,对我院的创业项目,对接相关政策和金融扶持,大力推介参加各类比赛及投资对接活动,对我院提供的各类创业就业信息,积极提供创业孵化、就业对接等服务。

(摄影:吴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