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邀请专家来校作“护士职业发展前景”专题讲座 - 教研信息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教研信息
教研信息
学院邀请专家来校作“护士职业发展前景”专题讲座
日期:2018-03-28 17:09:3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3323

3月27下午,护理系在学院活动中心二楼开展创新创业主题教育活动,邀请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主任护师王建宁为师生作“护士职业发展前景”专题讲座。学院院长赖国文,副院长廖志强,教务处、护理系相关负责人及护理系近300名学生到场聆听。

 

1_副本.jpg

 

王建宁主任有多年临床护理经验,她从护理学科现状、当前护理专业人才紧缺的国情及护理学科精细划分的趋势等方面与师生进行了分享,并结合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发展现状,向同学们介绍了职业护士的成长之路。最后,王主任勉励在场同学,要不断钻研、不断提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人员。

 

2_副本.jpg

 

讲座的开展,有利于帮助护理专业学生更好地了解医护行业发展趋势,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价值取向,为同学们提升职业素养和创新创业指明了方向。

 

3_副本.jpg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