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第45届世技赛江西赛区健康和社会照护选拔赛在学院举行 - 教研信息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教研信息
教研信息
第45届世技赛江西赛区健康和社会照护选拔赛在学院举行
日期:2018-03-28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3098

3月28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江西赛区“健康和社会照护”项目选拔赛在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举行,比赛由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共有3个学校8名选手参加选拔。

 

1 裁判员会议_副本.jpg

裁判员会议

 

竞赛期间,选手首先独立完成老人照护案例分析,列出主要护理问题并制订护理措施;然后根据失能老人的需要及医嘱要求,连续独立完成“老人进食护理、运用轮椅转运老人”2项老人照护技术操作。

 

2 案例分析_副本.jpg

案例分析

 

3 老年人进食护理_副本.jpg

老人进食护理

 

4 利用轮椅转运老人_副本.jpg

利用轮椅转运老人

 

据了解,健康和社会照护是世界技能大赛社会和个人服务领域的竞赛项目之一,是指为顾客提供大量健全的身体和心理帮助,以及个人身心成长和发展方面技术支持的竞赛项目。比赛主要考核选手评判性思维能力,检测选手老人照护技术操作水平及人文职业素养。

 

5 赛前准备_副本.jpg

赛前准备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