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信息
教研信息
医学检验新技术赣江高峰论坛在我院举办
日期:2019-04-02 10:16:3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3474

    3月23日,由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南昌美康盛德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医学检验新技术赣江高峰论坛在学院活动中心报告厅开讲。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邹炳德、总经理邹继华,学院党委书记星星、院长赖国文、副院长樊天助出席论坛。

 

1_副本.jpg

 

2 _副本.jpg

       

        美康盛德医学检验所副总经理程超主持。

 

3_副本.jpg

 

    潘星星、邹炳德分别致辞,对出席论坛的领导、专家和校友表示热烈欢迎,阐述了举办论坛的目的和意义。潘星星表示,希望各位行业专家多建言献策,把行业发展的新信息、新理念、新理论和检验医学工作中的新知识新技术带到学院来,共同致力于提升医学检验技术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多创造共同学习、交流和研讨机会,搭建多样化教研交流平台,共同打造高等职业教育医学检验技术人才培养的新领域、新亮点,为加快检验医学事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作出应有的贡献。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学术交流环节,6位国内、国际专家围绕检验医学新技术主题作了精彩的报告,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和分享。

 

initpintu_副本.jpg

 

    北京阜外医院蔺亚晖主任《血脂颗粒与心血管疾病研究进展》报告。江西省人民医院曹平良主任《血脂亚组分与心血管疾病的临床应用》报告。美国VAP实验室主任Kenneth French教授VAP+检测技术在血脂个性化医疗中的应用》报告。国际检验医学杂志舒安琴就《医学论文写作及投稿技巧》进行讲解。美康研发中心沈敏博士《质谱技术在医学检验领域的应用》报告。湖南品信高沛业总监《细胞DNA倍体分析系统在临床宫颈癌筛查中的应用》报告。

 

initpintu_副本1.jpg

   

    报告会后,大家参观了学院与美康盛德公司共建的医学检验实验室

 

15_副本.jpg

 

14 _副本.jpg

 

    全省检验行业专家及专业人员、学院检验专业校友等共250余人参加论坛。

 

16_副本.jpg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