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开展“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现状与发展方向”讲座 - 教研信息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教研信息
教研信息
学院开展“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现状与发展方向”讲座
日期:2019-04-28 14:59:0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3048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影像技术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及就业意识,开拓视野,明确职业发展方向,4月23日下午,学院特邀省内外知名专家、江西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任委员、学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综合介入室主任技师罗来树来校作“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现状与发展方向”专题讲座。

 

图片1_副本.jpg

 

    讲座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冬根主持,医技系党总支书记朱鹏云、主任聂莉、医学影像教研室全体教师等参加,影像技术专业学生300余人聆听讲座。

    罗来树教授结合亲身经历和体验,从医学影像技术的发展历程、队伍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人工智能与影像技术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医学影像在现代医学中不可或缺、不可替代、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为学子们奉献了一场专业大餐。同时他也要求大家务必及时转变就业观念,适时抓住机会,尽早认清个人优势及劣势,多方面综合考虑,以便做出最明智的选择。

 

图片2_副本.jpg

 

     讲座后期的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罗教授围绕专业学习和个人发展方向等与同学们进行深度交流互动。他耐心对各类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让同学们对影像未来就业发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图片3_副本.jpg

 

(摄影:李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