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19年职称评审(认定)解读会 - 教研信息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教研信息
教研信息
学院召开2019年职称评审(认定)解读会
日期:2019-09-30 16:12:48  发布人:马媛  浏览量:4273

QQ图片20190930160757.jpg  

 

   9月29日中午,学院2019年职称评审(认定)解读会在1号实训楼107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鹰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工作人员、4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刘水英主持。 

   会上,冀鹰指出,职称评审关乎每一位教师的切身利益,是教师职业发展规划中的重要一环。她对人事处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准备,认真解读职称评审文件;二要全面、细致了解职称评审政策;三要做到评审过程认真、严谨、公开、公平;四要做好保密工作。同时,她要求参加职称评审的教师们对照评审条件做好充分准备,按照时间节点,提交真实的职称材料。

   随后,人事处郑晓波详细解读了职称评审(认定)的基本原则、申报条件、审查流程和注意事项。

  刘水英从2019年职称改革的主要方向作了详细分析,并介绍了学院2019年职称评审职数、申请人数等情况,并为参会教师们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会议使教师进一步了解学院的职称评审政策,有利于增强教师职称申报的自信心和方向感,从而促进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规范、有序的开展。

  (文/图: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