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贯彻十九大精神 展示新时代风采 ——学院举办教职工文艺汇演喜迎新年 - 师生风采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贯彻十九大精神 展示新时代风采 ——学院举办教职工文艺汇演喜迎新年
日期:2018-01-02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947

欢歌热舞,辞旧迎新;承载希望,放飞梦想。12月29日下午,院活动中心报告厅内笑语喧腾,人声鼎沸——学院“贯彻十九大精神 展示新时代风采”教职工2018年元旦文艺汇演隆重开场!

 

1.jpg

 

2_副本.jpg

 

歌声嘹亮,激情豪迈,机关三分会、公共分会的大合唱《祝福祖国》《打靶归来》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

 

3_副本.jpg

 

舞姿轻盈,春意盎然,护理系分会用舞蹈《茉莉花》表达对美的感受,对幸福生活的追求。

 

4_副本.jpg

 

基础分会的歌曲串烧《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药学系分会的配乐诗朗诵《我爱祖国 我爱母语》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深情和祝福。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歌伴舞《我和草原有个约定》《绣红旗》《SWAY》、舞蹈《洗衣歌》《我的心上人》场面大,气氛浓,动作诙谐,引来台下阵阵笑声和掌声。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11_副本.jpg

 

竹管一横,《春到湘江》,毛盛锦老师的笛子独奏余音绕耳、令人陶醉。

 

12_副本.jpg

 

龚岩老师的《东方的太阳 东方的月亮》、徐力老师的《龙文》声音洪亮,感情饱满。

 

13_副本.jpg

 

14_副本.jpg

 

女职委的旗袍秀,秀出了学院领导职工别样的精神,别样的风采。

 

15.jpg

 

机关一分会的《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  我幸福 我是卫院人》,综合小品、戏曲、朗诵等艺术手段,以情景剧的形式,讲述学院和祖国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身为卫院人的幸福和快乐!

 

16.jpg

 

最后,学院领导全部走上舞台,与场上演员和场下观众齐声高唱《团结就是力量》。

 

17_副本.jpg

 

“走进春天,走进蓬勃的希望,每一颗心都焕发出缤纷的色彩。走进春天,走进崭新的征程,世界在我们面前灿烂地舒展。”演出在主持人深情的祝语中完美落幕。

 

18_副本.jpg

 

19_副本.jpg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2018年教职工元旦文艺汇演获奖名单

 

微信图片_20180102144801.jpg

 

 

20.jpg

 

附: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新年致词(全文)

 

21_副本.jpg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日月更替,万象更新。转眼之间2017年即将走进回忆,成为历史。值此团聚欢庆、辞旧迎新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学院党委,向全校辛勤工作、悉心育人教职员工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即将过去的2017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创建“优质校”为目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学院各项基础建设,学院的事业得到全面发展进步,学院的面貌发生了历史性的变化。

首先,我们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引领行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实现教育现代化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重大部署,与加快推进学院事业协调发展紧密结合。一年来,围绕立德树人总目标,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努力为学院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奉献力量。为加快推进学院创新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服务“健康江西”和建设“中医药强省”做出了应有贡献。

其次,我们瞄准创建“优质校”目标大力加强内涵建设,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有了显著提升。办学层次全部实现向高职转型,并成功与赣南医学院联合开办护理本科(助产本科有望2019年举办);精心打造符合要求的师资队伍、学工队伍和管理服务队伍,教职工在“三育人”中涌现了许多先进典型和优秀事迹。我院师生在国家、省和行业组织开展的职业技能竞赛中更是捷报频传,取得团体奖5项,单项奖7项,特别是参加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助产专业技能大赛取得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学院积极探索实践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机制,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与宁波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州鲲鹏义齿有限公司、江西汇仁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了多元化的合作,目前医学检验技术、药学、口腔医学技术、医学美容技术、医学影像技术等专业拥有长期稳定合作的实习实训企业50余家。

所有成绩都来之不易,是心血和汗水的结晶,是拼搏和奉献的成果。在此,我谨代表学院党委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老师们、同学们,展望充满希望、充满挑战的2018年,党的十九大绘就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发展蓝图,我们深感重任在肩,使命神圣。

新的一年,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坚定不移把立德树人第一要务,把创新发展作为工作动力,把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作为发展方向。“辉煌凝众志,重任催奋进。”我们要始终相信和依靠广大教职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与时俱进、科学发展、抢抓机遇、开拓务实。凝聚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创建优质高职院校。我们要进一步挖掘办学潜力,增强办学活力,精心打造特色品牌,用高“含金量”的卫院“名片”进一步扩大社会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

回眸岁月痕履,让人感慨万千,瞻望前程锦绣,唤起信心百倍。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将谱写新的辉煌。此时此刻,学院好比是一艘行进在大海的航船,我愿与大家一道,扬起创新的风帆,荡起智慧的双桨,迎着十九大春风,沐浴改革的朝阳,起航破浪。祝愿即将来临的2018年,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我们的学院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

 

(摄影:韩闽 李敏 院团委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