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两名学子被授予2017年度“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 师生风采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我院两名学子被授予2017年度“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日期:2018-03-26 14:40:40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569

    日前,2017年度寻访“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罗双双、叶璐珍同学荣获“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2017年寻访“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由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联合组织开展,经前期宣传发动、自主报名、校级寻访推介、“赣青团学”微信公众号事迹展示及投票、线下众评等环节,全省共有120名大学生获“自强之星”称号。

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罗双双、叶璐珍两位同学奋发向上,事迹感人,充分诠释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她们获评“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也是其他同学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