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举办首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 师生风采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举办首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日期:2018-04-03 18:32:38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3013

43,由学工处主办的学院首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院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副院长柯丰年、廖志强出席大赛,学工处负责人及各系党总支书记等担任大赛评委,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全程观摩了比赛。

 

1 学院举办首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_副本.jpg

 

本届大赛按照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要求,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于201812月由各系自行组织完成,根据初赛成绩,共有5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三个环节,全面考察了辅导员的基本素质、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学院副院长廖志强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

 

4 选手比赛.jpg

 

5 副院长廖志强点评比赛_副本.jpg

 

最终临床医学系王晓伟荣获一等奖,医学技术系兰诗琴、护理系蔡琪蕊荣获二等奖,护理系曹聪、检验系吴环荣获三等奖。

 

6 一等奖:临床医学系 王晓伟_副本.jpg

 

7 二等奖:医学技术系 兰诗琴_副本.jpg

 

8 二等奖:护理系 蔡琪蕊_副本.jpg

 

9 三等奖:护理系 曹聪_副本.jpg

 

10 三等奖:检验系 吴环_副本.jpg

 

11 院领导、评委与选手合影_副本.jpg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开展,旨在为辅导员提供展示工作技能、提高业务水平、扩展理论视野的平台,更好地推动学院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