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第七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 师生风采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学院第七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日期:2018-04-25 19:42:1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945

4月24,学院第七届社团文化节在校田径场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有学院副院长李渊华,副院长廖志强,各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部分老师。

 

1_副本.jpg

 

廖志强在开幕式上致词,他认为,社团文化艺术节不仅是社团展示特色风采的一个平台,更是学院社团发展壮大的体现,社团活动对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有重要意义,要利用好社团平台提升学生的创造性、自主性,通过社团的发展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文化氛围。

 

2_副本.jpg

 

随后,各社团依次登场,带来了精彩纷呈的风采展示。每一个节目,每一场表演,都洋溢着如火的热情,展现了卫院学子的青春朝气,为绚烂的社团文化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为学院注入了蓬勃向上的生机。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摄影:程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