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改革开放四十年 凝心聚力再出发——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骑行活动 - 师生风采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改革开放四十年 凝心聚力再出发——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骑行活动
日期:2019-01-25 10:07:26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62

IMG_9519_副本.jpg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强身健体,5月10日下午,学院在象湖湿地公园举行 “改革开放四十年 凝心聚力再出发”骑行活动,包括院领导在内的教职员工150余人参加活动。

 

IMG_9846_副本.jpg

 

骑行活动分骑车和步行两组进行,围象湖湿地公园内环,骑车组绕行三圈,行程12公里;步行组绕行一圈,行程4公里。在湖水清幽,绿树掩映的公园里,老师们开始了既紧张又放松的自由之行。

 

initpintu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1.jpg

 

健康体魄,欢快笑脸;散漫脚步,诗意心情,骑行活动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风采,也起到了增强团队意识,凝聚人心的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共建美好校园的工作热情。

 

IMG_9894_副本.jpg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