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 师生风采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日期:2019-01-25 10:07:26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224

511下午,学院在院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汪伟华出席,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副院长樊天助、廖志强参加,大会由副院长程瑞峰主持。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护理系师生代表约300人参加大会。

 

IMG_0002_副本.jpg

 

大会邀请防“艾”抗“艾”一线英雄、“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南昌市第九医院护理部主任胡敏华为师生做先进事迹宣讲。胡敏华以“我和艾滋病人的17年”为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能给人带来温暖的,不仅仅是阳光,医疗工作的真谛是,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她用自己的事迹激励和鼓舞每一个护生:当你被需要,你的职业就有光亮。宣讲结束后,胡敏华与学院老师一同为护理专业学生授帽,并见证师生在南丁格尔画像前庄严宣誓。

 

IMG_9987_副本.jpg

 

IMG_0150_副本.jpg

 

IMG_0163_副本.jpg

 

汪伟华发表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学院护理专业师生的节日问候和祝福。他谈到,护理工作作为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人民群众的健康利益和生命安全息息相关,是一份神圣而光荣的职业。大家聆听了胡敏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她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非凡的贡献,是卫生工作者的榜样,是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的楷模,值得大家敬重和学习。他希望,学院师生牢记为医学事业奉献终身的服务理念,推动德能和技能教育的不断改进,全面促进学院整体实力提升,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健康江西”建设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IMG_0202_副本.jpg

 

大会现场,授帽仪式、庄严的南丁格尔誓词以及领导的寄望让师生们心里充满神圣的使命感;护理礼仪表演、技能操作展示及歌舞、小品、时装秀等节目,展示了师生风采及学院人才培养成果,为节日庆祝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initpintu_副本.jpg

 

512,节日当天,原江西省委书记、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正部长级)万绍芬专门派人送来鲜花和贺卡,对学院师生致以节日慰问和祝福,鼓励学院再接再厉,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更多优秀的医护人才。

 

initpintu_副本1.jpg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