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我院学生在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01-25 10:11:02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409

6月30日~7月1日,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华口腔医学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大赛、第“黄炎培杯”口腔技能大赛暨第十“日进杯”全国口腔技能大赛在河南开封激烈开赛!来自全国57所院校共114名选手参加了口腔技术组的比赛。

我院16级高职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冷顺、刘长志两名同学参加了雕牙和排牙项目的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凭借良好的能力和出色的发挥,冷顺同学荣获雕牙和排牙比赛全能等奖,刘长志同学荣获雕牙和排牙比赛全能三等奖,胡征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这是我校自去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口腔技能大赛取得历史性突破后的又一次飞跃。

在近三个月的系统封闭式备赛过程中,口腔专业指导教师团队携手校企合作单位深圳康泰健牙科技术有限公司克服种种困难,全力以赴详细制定训练方案;2名选手在指导团队的精心教导下,披星戴月,刻苦训练,练就坚实基本功;期间,学院领导、系部、各相关处室以不同方式关心、慰问参赛选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赛前亲临训练基地,看望鼓励参赛选手,增强了选手参赛心理的稳定性,激发了师生们取胜的信心。

“天道酬勤、业道酬精”,我院口腔专业参加技能大赛以来,成绩逐年上升,受到评委和兄弟院校的好评,彰显出坚实的办学实力和学生高素质的专业水平,真正做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教”。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我院口腔专业建设成效的肯定,也是学院支持口腔专业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办学之路结出的硕果,使我院口腔专业在全国同行业中具有了更高的影响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微信图片_20180703094219.jpg

 

(摄影:甘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