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扬工匠精神 结竞赛硕果 ——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多项大奖 - 师生风采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扬工匠精神 结竞赛硕果 ——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多项大奖
日期:2019-01-25 10:11:36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112

日前,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各项赛事全部落幕院师生在护理、中药、检验、医学美容技术、口腔医学技术等5个专业技能比赛中崭获良多,表现出色,共获得团体一等奖1个,团体二等奖1个;个人一等奖5个,个人二等奖2个,个人三等奖4个;5名教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7月1日,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大赛、第四届“黄炎培”杯全国口腔技能大赛、第十六届“日进杯”全国口腔技能大赛落下帷幕,16级口腔医学技术班的冷顺和刘长志分获雕牙和排牙组一等奖、三等奖,胡征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6月15日,第二届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技能竞赛在吉林白城举行,4名学生发挥出色,最终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团体一等奖。其中余欢获美容文饰项目一等奖(第一名),熊娜获美容护肤项目一等奖,刘飘获医美咨询与沟通项目一等奖,车江林获化妆技术二等奖。聂莉、赵恬、方丽霖三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6月13日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人卫杯”检验技能竞赛落下帷幕,院获团体二等奖,熊文娟吴琼何玲慧获个人一、二、三等奖。陈静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5月31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东阿阿胶杯”中药传统技能赛项比赛开赛2016级中药学专业于丹红获中药传统技能竞赛三等奖。

5月30日,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护理技能大赛在重庆举行,学生朱鸿雨获三等奖。

几个月的训练时间里,同学们精雕细琢、执着专注,老师们精益求精、坚守责任,领导们大力支持、默默关心,他们弘扬工匠精神,践行“仁爱、责任、精业”校训,最终,学院技能竞赛这棵大树结出了丰硕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