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 师生风采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日期:2019-01-25 10:13:0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404

9月8日,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副院长柯丰年、廖志强及南昌大学人民武装学院教官徐礼寅出席,副院长樊天助主持大会

 

IMG_4322.JPG

 

大会首先进行军训会操表演赖国文致会操前导词。

 

IMG_4332.JPG

 

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展示了队列、军姿、齐步、跑步、正步等训练内容的成果,规范的动作,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赢得了师生热烈的掌声。

 

IMG_4394.JPG

 

IMG_4440.JPG

 

IMG_4348.JPG

 

IMG_4365.JPG

 

柯丰年宣布会操结果:18级护理本科班获一等奖18级口腔3班、中药1班获二等奖18级高护5班、高护2班、临床1班获三等奖18级高护11班、高影5班、高护15班、高检5班、高助4班、高影1班获优胜奖。大会对获奖班级进行了表彰。

 

IMG_4524.JPG

 

IMG_4516.JPG

 

IMG_4510.JPG

 

IMG_4499.JPG

 

潘星星发表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今年新生军训取得的成绩,对受表彰的班级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谈到,军训过程中,教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参训新坚忍不拔,意志顽强,各部门新生班主任和班导学生干部组织有序保障有力,军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他希望,全体新生从现在开始,发扬军训中磨砺出来的精神和品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勤奋练好专业技能,争取成为一名大爱仁心、德高业精的优秀卫生人才。

 

IMG_4531.JPG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