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日期:2019-01-25 10:14:4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560

1018日,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在全院师生的热切期盼中拉开帷幕。上午830,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学院在家领导出席,院长赖国文致开幕词,副院长廖志强主持开幕式。

 

1.JPG

 

2_副本.jpg

 

开幕式上,国旗队、彩旗队、裁判员队及各系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队员们精神焕发、步伐矫健,他们用高昂响亮的口号展示了拼搏奋进、勇争第一的运动精神和对学院明天的美好祝愿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 _副本.jpg

 

7_副本.jpg

 

8 _副本.jpg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11_副本.jpg

 

12_副本.jpg

 

开幕式结束,各项目的比赛正式开始。跑道上,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田赛场上,高度和远度是运动员们追逐梦想的尺度;接力赛在一阵阵的加油声和掌声中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本届运动会赛程两天半,分设学生男子组、女子组和教工组,师生们分别在短跑、中长跑、铅球、跳高、跳远、接力赛、手榴弹投准等项目上展开角逐。共有150多个代表队、1000余名师生运动员参赛,全部项目的教师裁判员130名。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体育是健康和美的展示,是理想的飞扬。运动会的举办,是对学院体育教学工作的大检阅,更是对学院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

 

(摄影:张卫华、程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