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代表队荣获江西省大学生改革开放基本知识电视竞答赛三等奖 - 师生风采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我院代表队荣获江西省大学生改革开放基本知识电视竞答赛三等奖
日期:2019-01-25 10:14:4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69

 

1.jpg

 

10月27-28日,由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改革开放我知道”江西省大学生改革开放基本知识电视竞答赛在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思政部彭红彬老师指导,胡灵(口腔系)、宋秋雨(口腔系)、程卉(药学系)、董锦荣(检验系)四位同学组成的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181029113804.jpg

 

10月27日上午进行预赛,共有47支高职高专学校代表队参赛。我院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并在10月28日上午决赛荣获三等奖(第4名)

 

2.jpg

 

我院4名队员自信满满沉着应战竞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队员们丰富的知识储备、熟练的答题技巧、优良的个人素养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热烈掌声。

 

3.jpg

 

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同时,竞赛也让同学们对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建设发展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4.jpg

 

(摄影:万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