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我院学生在2018深圳市技能大赛口腔修复工职业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9-01-25 10:15:31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265

10月27日由深圳市口腔医疗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南山区康泰健齿科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第一届“2018深圳市技能大赛--口腔修复工职业竞赛在深圳市青青世界落下帷幕。经过激励角逐,我院口腔系15口腔医学技术班江媛媛同学、16口腔医学技术班刘长志同学均荣获三等奖。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次大赛是深圳市首届口腔修复工职业竞赛,同时也是全国首次政府支持的口腔修复工职业竞赛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经过初赛理论考试筛选后,66名高水平技师进入决赛。竞赛中,我参赛同学沉着冷静,落落大方,牢记操作流程,方之间,展示精湛技艺从初赛到决赛,同学们在完成自身工作和实习任务同时,利用休息时间刻苦训练。“天道酬勤,业道酬精”,两位同学凭借扎实的牙体雕刻和全口排牙技术,最终在决赛中取得佳绩。

 

 

图片4.png

 

 

图片5.png

 

 

 

(摄影:刘长志   康泰健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