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学院团委成功举办第五届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总决赛
日期:2019-01-25 10:16:17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525

    11月15日,学院团委成功举办江西卫生职业学院第五届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总决赛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团委书记王磊战队导师邱文斌、曲娜雷雳艺术教研室主任毛盛锦老师、基础部曲海津老师护理系宫漪凝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专家评委。

 

1.jpg

 

    活动历时月,经过了海选、系部初赛、导师争夺战、战队小组决赛之后,共有9位参赛选手以及复活赛中脱颖而出的西厅姑娘组合成功晋级决赛。

    比赛开始前,大学生艺术中心现代舞队为我们带来热情洋溢的舞蹈,炫酷的他们,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台下观众更是热情如火,场面一度火爆。

 

3_副本.jpg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都倾尽全力,努力在舞台绽放着属于她们自己的光芒。最终由邱文斌老师带领的圣光战队成员刘文静同学获得了本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的冠军她用歌声带领我们来到她的音乐世界,或许是她的歌声过于迷人,或许是她的情感让人动容,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动了她的导师,更评委老师为她点赞为她一致点赞。

 

4_副本.jpg

 

    俗话说的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每一个站在这个舞台上的选手喝彩,她们的勇气她们的坚持她们的认真,才有了这样精彩表演

 

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