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在国家级、省级各类比赛评选活动中佳绩频传 - 师生风采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学院在国家级、省级各类比赛评选活动中佳绩频传
日期:2019-01-25 10:16:5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3408

吴龙祥等在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获二等奖

 

1.jpg

 

     11月24日-26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在山东济南举行,我院基础学科部吴龙祥、王向东、周洁团队的参赛作品“人体的净化器——肾”荣获高职组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由教育部主办。比赛分高职组和中职组两个组别,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及实验实训三个赛项。全国共有1000多所职业院校参赛,参赛作品1131项,参赛教师多达3000余名。龙祥老师团队的获奖,体现、展示院的教学水平和立德树人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学院教师创新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的热情。(基础部 王向东)

 

廖苏莉等在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比赛中获奖

 

2.jpg

 

11月24日在全省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由思政部派出的廖苏莉老师荣获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组二等奖,易云老师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组三等奖。

11月14日接到教育厅比赛文件及系部安排后,两位老师克服了准备时间紧困难,白加黑模式备赛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她们的勤奋得到了回报,分获二、三等奖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老师们开阔了眼界,积累了经验。(思政部 董洁)

 

陈宝玲在全省健康科普讲解大赛中获二等奖

 

3_副本.jpg

 

11月23日,“江西省卫生健康系统健康科普讲解大赛(决赛)”在南昌成功落下帷幕。我院教师陈宝玲携作品《黄曲霉毒素的自白》参赛,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江西省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承办,江西医学会科普学分会和江西省科学技术出版社协办,旨在进一步完善我省卫生健康巡讲队伍,提升全省卫生健康工作者健康科普工作能力,宣传普及健康素养基本知识和技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广大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经过预赛层层选拔,共有24家省直卫生健康单位10个设区市和4个省直管县卫生计生单位共46名选手决赛中比拼角逐。(科研处 徐慧)

 

院荣获全国食品安全普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4.jpg

 

1113日上午,第16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于四川省眉山市隆重开幕。院荣获2017-2018食品安全普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陶市唐同志个人荣获2017-2018食品安全守望者”荣誉称号。

本届年会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海关总署、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联合举办我院利用网络及微信平台强化监督管理,加强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设立栏主动接受师生相关问题投诉与建议的模式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认可。(后勤产业处 熊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