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拾金不昧扬美德 白衣天使暖人心 - 师生风采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拾金不昧扬美德 白衣天使暖人心
日期:2019-05-31 09:30:3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3743

    525日下午,我院实习生任丽娟同学(2015级高护17班)和小伙伴在南昌市第三医院乳腺二科为新入院患者铺床时在床垫下发现一红包,随即交给了科室护士长傅艳师老师。

 

QQ图片20190527202336.jpg

 

    傅老师当即清点发现现金2200元。由于没有任何证件,任丽娟同学和傅老师几经周折,联系到失主陈阿姨。陈阿姨已出院多日,据她回忆,红包系住院期间亲友相赠,随手放在床垫下面,出院的时候粗心遗忘。

    傅老师认真与陈阿姨核对后,当面物归原主。陈阿姨看到失而复得的红包甚是欣慰,对傅艳师护士长和任丽娟等同学深表谢意,亲赠锦旗“白衣天使暖人心,拾金不昧展美德”送给医护人员,盛赞同学们拾金不昧的精神。

 

QQ图片20190527202258.jpg

 

    任丽娟同学的行为,不仅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院“仁爱、责任、敬业”的校训精神,是我院立德树人的成果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