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计财处税收工作得到属地税务局高度肯定 - 师生风采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学院计财处税收工作得到属地税务局高度肯定
日期:2019-07-08 11:45:5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3113

    近日,学院计划财务处收到一封来自国家税务局南昌县税务局感谢信信中对计财处钟义锭徐寅伍两位同志长期以来对税务工作支持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708113557.jpg

 

    2018年至2019年,国地税合并,个税改革,社保非税收缴处于特殊时期,工作任务繁重且复杂。作为属地收缴人中唯一公办高校,学院的纳税工作得到小蓝税务局的高度重视,该局局长罗旭林税务专管员周等同志多次来到学院开展现场调研,协调相关工作,学院计财处处长钟义锭、会计徐寅伍密切配合,圆满完成各项税收工作任务,得到了税务局的高度肯定

 

微信图片_20190708113950.jpg

 

    这封信,不仅仅是对院财务人员支持国家税务工作的感谢,更是对他们职业素质的肯定。

 

(文、图:徐寅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