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师生参加各类竞赛佳绩频传 - 师生风采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学院师生参加各类竞赛佳绩频传
日期:2019-12-04 09:53:19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992

    近日,学院师生奔赴各类省级、国家级竞赛赛场,顽强拼搏,发挥出色,捷报频传,振奋人心。

    11月22日至25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卫生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第三届临床医学专业技能大赛在河北沧州举行,学院选手潘丽清、黄乐、胡影来自全国57所高职院校的171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凭借出色发挥,同时荣获一等奖,李孟阳、罗飞、龚蕊三位指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临床医学系.jpg

 

    11月22日至24日,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华医学会医学影像技术分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技能大赛在山东淄博举办。学院4位同学与来自全国62所高等职业院校的248名选手同场竞技,斩获团体三等奖,其中占莲莲获DR检查技术项目二等奖;刘宁怡获超声检查技术项目三等奖;陈丽获得医学影像诊断项目三等奖。

 

医学技术系.jpg

 

    11月23日至25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决赛在株洲落下帷幕我院医学检验系陈娇、涂丽娜、李剑平团队作品《临床重要病原性细菌的检验》获高职专业二组三等奖。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及信息化教学的推广,大力推进网络建课、微课制作、信息化教学,重视教学团队组建,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医学检验系_副本.jpg

 

    11月23日至24日,由省卫生健康委组织的省直卫生系统职工乒羽团体赛在南昌市樟树林文化园羽毛球馆举行,来自省直卫生系统16支代表队,150余名选手汇聚一堂,争夺混合团体赛奖牌。学院李渊华、伍健、王令东、张文杰、万远红、董建军、黄艳、袁绍荣、於慧9位老师参加比赛,最终获得混合赛团体第二名好成绩。

 

工会羽毛球.jpg

 

    11月20日,江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舞蹈节现场展演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行,院选送的原创作《我·我》获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文联主办,全省共有43所高校选送112件录像作品参加初赛,经过评委严格公平筛选,60个作品入围现场展演,学院作品成功入围并在展演中获二等奖好成绩

 

团委舞蹈节.png

 

(临床医学系、医学技术系、医学检验系、工会、团委供稿,宣传部统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