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作品在全省“红色走读”竞赛活动中获优异成绩 - 师生风采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学院作品在全省“红色走读”竞赛活动中获优异成绩
日期:2020-12-09 15:43:27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459

11月20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红色走读”竞赛活动中(本科高职高专不分组),我院作品《红光照前行》、《追寻》均获一等奖,作品《血防记忆 红色传承》获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01209114120.png

 

微信图片_2020120911412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209114134_副本.jpg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院领导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各职能部门的通力合作、各系的积极参与,离不开参加活动学生的倾情付出。

全省高校“红色走读”竞赛活动在今年暑假启动后,院党委高度重视,在宣传部、思政部、团委等精心部署组织下,迅速在校园里掀起了游红色景点、学红色知识、展红色成果的“红色热潮” ,7 月至8月间,通过“云游”参观江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数字展览馆,海选形成读后感、音视频、绘画等多种形式的31件“云游作品”上报,经过片区选拔、全省比赛我院9件作品进入实地走读决赛评审阶段。

红色是共和国的底色。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红色走读”活动,积极探索长效机制,进一步丰富“红色走读”内容、提升“红色走读”实效,以此深化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深化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